女议员不小心把“双人运动羞羞片”发到党团Group, 不会用「撤回功能」, 急中生智把群组里的成员踢光光!


不小心把不该发的东西发了出去?Line有一个“收回”功能,给大家有“后悔药”吃!可是却不是人人都会用…

根据《Ettoday》报导,泰国一名女议员误把色情影片连结传送到党团群组内,因不懂得如何将讯息收回,情急之下竟把群组内的成员全都踢出,事后女议员接受访问时极力撇清,坚称「那不是我传的」。

图/Facebook

根据泰国媒体《kapook》报导,人民力量党成员帕里纳将一段名为「Hindi dubbed sex movie 2020」的影片连结传送到党团群组,7分钟后将所有成员踢出,她在面对媒体询问时极力否认传送色情短片,她强调自己不可能以任何方式参与色情内容的传播,也没有删除、踢走任何人,认为是因为自己的帐号中毒,才会发生乌龙事件。

图/Facebook

帕里纳并表示,之前也曾发生多次有人传送A片到群组的事件,不料,这次竟将帐号换成她的头像,宣称将积极寻找不法盗用的人。对此,脸书「狗子泰荒谬」发文表示,「这故事告诉我们,身为一个现代人,Line的回收功能大概算是必备技能之一,而当你学会了这技能之后,你就会知道,覆水难收这句话,在你的人生当中,不再会是绝对。」笑翻一票网友。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