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头到尾都是在做戏!阿娇与「医界王阳明」老公早就签字离婚了!2018年高调结婚后就立刻后悔!


现年38岁香港女子天团Twins成员钟欣桐(阿娇)在2018年5月和台湾「医界王阳明」赖弘国在洛杉矶举办婚前派对,同年12月在香港摆喜宴时才正式注册。

图/光华日报

结婚不久后,阿娇努力备孕,虽然两人经常被指早已经离婚,但两人依旧在社交媒体秀恩爱打破传言。日前,据《苹果新闻网》报道,两人已于3月1日离婚,婚姻仅维持14个月!

《苹果新闻网》独家求证赖弘国,他刚承认今年3月1日已与阿娇离婚,离婚原因他难过地说:“她不爱我啊!” 也坦承2018年5月美国婚礼后,阿娇就后悔这段婚姻,但为了已签约的真人秀,才继续维持假面婚姻。

图/据说娱乐

因香港法律规定,夫妻必须分居达一定时间才能正式离婚,所以阿娇日前已寄协议申请书给赖弘国。赖弘国无法挽回,只好签字同意。双方结婚前就协议财产独立,所以没有分产的问题。

图/Instagram

据友人透露,离婚是阿娇主动提出,而且早在2018年结婚之后不久,她就曾提过一次,因为觉得彼此认识2个月就结婚;但赖弘国试图挽回,常自费飞到她拍戏的地方陪她,一度感情有回温。不料今年2月多,赖弘国再度飞到马来西亚去探正在当地拍戏的她的班之后,才回台湾就接到阿娇再度提出离婚。

图/Instagram
图/Instagram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