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隔离就看清某些大马人的素质!清洁工看到酒店的肮脏程度大傻眼!


疫情当前,所有从外地回国的人都必须强制性隔离,有些人很幸运,被安排到入住舒服豪华的酒店,但是酒店就没那么幸运了,遇到一些令人恨得牙痒痒的住客!

网民在面子书上分享帖文指出,一名从外地返砂入住酒店进行隔离的民众,疑似在隔离期间破坏酒店客房设施,酒店职员在房客离开后才发现客房的惨况。

照片明显看到,客房中的许多设施被破坏,例如电视机被拆除、香薰容器被丢破等…….. 现场一片混乱!

让人傻眼的是,该名房客还直接在煮水机浸泡冲泡式饮料,而且桌面上也弄得一塌糊涂,垃圾也随处乱丢,卫生状况不禁让人觉得恶心。

据了解,该名网民在面子书上指责该房客毫不感恩酒店提供的设施,若相关人士是砂拉越人应该为其行为感到羞耻。同时,他也表示现在入住酒店隔离的大部分是以大专生居多,对国家未来栋梁而感到担忧。

许多网民也纷纷留言责备房客不珍惜政府提供的准备,希望酒店能向相关单位反映揪出破坏者,以针对对方的行为给予对付及要求作出赔偿。

原文:

更新!大闹酒店的男子已遭制伏!

根据《星洲日报》报导,古晋中央警局局长阿曼阿邦助理警监今午受询时证实,此事于昨早在敦姑阿都拉曼路某酒店发生,该酒店管理层已针对此事报案。

图/sinchew

据了解,闹事的华裔青年(24岁)日前从西马入境砂拉越,被要求在酒店进行14天隔离。

岂料,青年昨早在酒店客房大肆破坏客房的设备,酒店职员寻求执法人员的帮忙才制伏他。

图/sinchew

据了解,青年在事故中受伤流血,因情绪激动被反绑双手。他过后由医护人员送往医院检查和治疗。

据知,闹事青年也在自己的脸书账号直播,录下被执勤人员阻止外出的对话,轻佻的口气让网民看了都愤怒。

此事在网络上传开,网民更是一面倒批评其行为,有者更是痛骂青年不懂感激,应该对所作所为负上责任。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