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 诺希山:今明2天的新冠确诊人数,将决定『延长或结束』有条件行管令!


相信大家的心中都有一个同样的疑问,那就是到底行管令会持续到什么时候?毕竟目前还有一些商家仍无法恢复营业,经济也需要时间来恢复。

对此,卫生总监诺希山在7日的汇报中表示,今天和明天的新冠肺炎确诊率将决定政府延长或结束行管令!

我们仍会持续观察情况至5月12日。但是在8日及9日,卫生部会观察新冠疫情的走向,才会给予首相相关建议。他说,至于有条件行管令会在12日结束或延长,重点要看几个点。其中包括本土的单日确诊人数以及感染率。

根据Harian Metro报导,卫生总监也表示,就算现在的确诊人数已降至2位数,但是卫生部仍会持续观察,尤其是在Cheras地区出现新感染群后。

此感染群的确诊患者目前都已被卫生部接受,正在被隔离或接受治疗。

以上所有资讯皆源自WOB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