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称公务员的网民留言「希望我国确诊数量打败美国, 反正我在家摇脚薪水照拿」, 被骂翻后男子报警:我被Hack!


大马一名网民因Facebook上的一则留言被网民围剿,留言中直指希望我国确诊数量继续增加,极端言论惹民怒,被骂翻后男子辩称自己的户口被Hack,并晒出报案单表示已报警处理。

他在留言中写道:“我们所有大马人民祈祷希望新冠病毒继续在马来西亚…我们希望大马确诊案例增加,打败美国、印尼和新加坡…以便我们全部都可以有假期,开开心心地呆在家”

最令网民愤怒的是这句:“我无所谓,我是公务员,薪水照样拿,摇脚一个月也有超过RM1000进”,还嘲讽在私人公司打工/做生意的人没收入!

果然成功激起网民怒气,引起网民讨伐,直指男子言论:“没脑!”

之后男子上传了一张报案单,表示自己已经报警处理,说自己的户口被不负责任的人Hack了,并求网民放过,“我向大家道歉”。

不过这个解释网民不买账,不少网民质疑真实性,认为男子是怕被人肉/洗版,才会故意去报警说谎。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