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妈防“病毒”大作战⚡竟然把外送食材丟浴缸洗“泡泡澡”🛁 网笑: 肥皂味的晚餐!


新冠肺炎病毒十分顽强,可以附着在物体表面一段时间。国外一名网友PO文表示,妈妈很怕把病毒带回家,因此外送的食物放入浴缸洗一轮“泡泡澡”消毒,照片马上引发网友热烈讨论。

一名网友日前在推特发文,「面对这次的全球疫情,你们会做什么防护措施?我妈妈会让所有超市外送来的食物都洗一轮澡。」只见照片中不论是花椰菜、番茄、肉类或起司酱,都连同包装一起被丢到浴缸中,还用肥皂水泡着消毒,只有冰淇淋没有下水,放在浴缸边缘。

文章马上引起热议,网友纷纷回覆,「我看到了冰淇淋」、「我觉得消毒很好,但为什么是泡泡浴…」、「我觉得我已经吃到肥皂味的花椰菜了」。

另一名网友也贴出自家妈妈的「防疫策略」,照片可以看到,妈妈把纸钞都放在烫衣板上,一一用熨斗烫过,小心的模样也笑翻众人。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