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Asia最新宣布⚡6月30日前出发的航班可以申请机票退款!Credit Account有效延长至2年!


新冠肺炎大爆发导致全球超过一半的人被禁足,各国纷纷实施禁止外国人入境和本地人出国,这也使航空业亏损,更何况已经买了机票出国的朋友。

日前AirAsia亚航最新宣布了令人“称心”的消息!那就是Credit Account从原本的有效1年延长至2年,也就是730天!

图/the Straits Times

但必须知道Credit Account并不是现金,而是AirAsia会员户口上的一个Credits,可以用它来订购AirAsia机票、行李托运等。

图/Twitter

⚠只要符合这项条件就可以免费更改或全额退款!
2020年4月17日之前预定并且在3月23日至6月30日之间出行的航班

✈无限次航班改签:可无限次前改签航班至2020年10月31日前同一航线的任何一趟航班,无需缴付任何费用,视航班机位情况而定;

✈信用账户 Credit Account:将航费金额保留在亚航BIG会员帐户中,可用于下一次飞行。信用帐户有效期限为获取金额到账的730天(2年),可用于重新预定官网已发布航班时间的任何一个日期或航班。

图/Twitter

至于原有已经拿到Credit的朋友可以通过AVA延长你的Credit期限,不过建议2-3天后再请求延长,因为很大可能系统还没更新。

更过详情可浏览AirAsia官网了解!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