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rawak今日新增11宗确诊病例⚡其中包括8医护人员!州内累计536宗


砂拉越今日出现11宗冠病确诊病例,其中8宗涉及医护人员,他们皆来自砂拉越中央医院感染群。自3月13日以来,砂冠病确诊病例累计536宗。

根据星洲网报道,砂副首长兼砂灾难管理委员会主席拿督阿玛道格拉斯今日召开线上新闻发布会时指出,新增确诊病例中,7宗来自古晋,以及三马拉汉与打必禄各2宗。

图/星洲网

在场的砂卫生局长钱仁兴补充,确诊的医护人员当中,7人来自砂中央医院,1人来自三马拉汉省卫生局。由于砂中央医院许多病例都是无症状,因此砂卫生局正在该医院展开检测行动,检测所有医护人员。

他说,目前几乎所有医护人员都已经进行检测,砂卫生局希望这行动能让确诊者尽早获得治疗,追踪相关接触者,籍此切断疫情感染链。

另外,今日有26名冠病患者痊愈出院,其中25人来自砂中央医院,1人来自民都鲁医院。全砂已经有334名患者痊愈出院,占总确诊病例62.31%。

今日增加113宗调查病例,累计迄今有5515宗调查病例,其中4898宗化验结果呈阴性,81宗还在等待化验报告。

截至今日,有183名患者目前正在医院治疗,另有2人在加护病房治疗,以及1人需要使用呼吸器。砂冠病疫情迄今夺走17条性命。

砂灾难管理委员会主席道格拉斯(中)主持新闻发布会。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