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无前例! 行管期海龟蛋变多⚡波德申海滩意外收获228粒海龟蛋!


今年遇上行管令,波德申海滩变得人烟稀少,也干净了许多,海龟史无前例诞下228粒海龟蛋!

森州渔业局表示,该局是于本月4日(星期一)在波德申海滩寻获118粒海龟蛋,过后在本月6日(星期三),在波德申海滩再寻获110粒海龟蛋,总共228粒海龟蛋,收获令人振奋。此外,该局会对海龟产蛋的地点保密和加以维护,以免引来偷蛋贼。

海龟的产卵高峰期介于每年3月至10月,以往波德申沿海的海龟都不敢前往人多的海滩产卵,由于波德申海滩因行动管制令没人,使到海龟到平常以外的地点产卵,令渔业局始料未及。

森州渔业局会抓紧机会再去其他地点寻找海龟蛋,同时为了保护波德申地区的海龟产卵地点,森州渔业局除了向特定人士发出提取海龟卵的执照,也和波德申阁乐丽度假村合作开放育卵区长达逾10年,同时也和其他波德申沿海酒店达成共识,一同保护上岸的海龟和产下的海龟卵。

“我们也经常向公众宣传保护这些受保护动物的重要性。”

森州渔业局把寻获海龟蛋的事件上载到面子书,获得网友正面回响。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