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不买蓝宝坚尼⚡5岁男童怒带90元「偷开车上高速公路」: 我自己去买!


美国犹他州公路巡逻队在推特(Twitter)发文表示,一名警察近日在高速公路上拦截一辆开得歪歪扭扭的车,拦下车后,讶异发现驾驶竟是一名5岁男童。原来男童和妈妈吵架后负气离家,表示要自己到加州买蓝宝坚尼跑车。

据外媒报导,4日上午,警员摩根(Rick Morgan)在州际15号公路注意到一辆车开得很慢、很不稳定,在车道之间迂回前进,他以为驾驶人身体突然出状况,于是打开警报器,拦下这辆车,那名驾驶人俐落地把车停到路边。

警方上传行车记录器所拍摄的影片,记录了警察与驾驶人的对话。

警察说:“你5岁?哇喔!”

接着警察询问那个孩子是从哪里学习开车,同时记下其他细节。警方认为,男童在被拦下之前,已经从家里开了数英里远。

由于男童未成年,因此不公布身分资讯。男童说,他和妈妈吵架,妈妈说不会买意大利跑车蓝宝坚尼(Lamborghini)给他,于是他就开着父母的车离家。

警方推文表示:“他(指男童)决定开车去加州自己买一辆。他的钱可能会不够,因为他皮夹里只有3美元(约12令吉)。”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