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疫封园, 国家公园成野生动物天堂⚡ 许多罕见的野生动物, 个个到处趴趴走!


随著新冠肺炎疫情重挫泰国旅游业,著名旅游胜地考艾国家公园(Khao Yai National Park)也因此无限期关闭,没了游客的公园,竟成了野生动物们的天堂,许多罕见的野生动物纷纷到公路上悠闲得散起步来,个个到处趴趴走。

泰国《世界日报》报导,国家公园厅官方面子书周一发布了一照片,主题为“当国家公园没有游客时”,并指照片中出现的野生动物,若放在平常根本难得一见,但想不到这次疫情反而让它们有机会现身,而且被闭路电视监控拍摄下来。

其中一种罕见的野生动物狗熊(又称亚洲黑熊),照片中不难发现它正在公路上趴趴走。另外,还有大象、鹿等较为常见的野生动物,它们似乎也非常享受没有外人打扰的生活。

国家公园厅目前仍然维持无限期关闭国家公园,野生动物们仍可继续享受平静的生活。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