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停课无所事事很无聊!竟爆发大规模「未成年少女怀孕潮」!


日本境内因为新冠肺炎关系,许多地方都施行停课措施,没想到却意外爆发大规模「未成年怀孕潮」。妇产科表示,原本只有假日会接到案例,但从2月开始,每天都会接到许多未成年可能怀孕的询问电话,原因让他们很吃惊。

图/pingguolv

据日本媒体《Livedoor News》报导,在停课期间,许多女孩子因耐不住寂寞,不能外出又无法打工,只好天天往男友家跑,与爱人和朋友们沉浸在房子里,最后败给了「欲火」献出第一次。她们又因为不懂得如何保护自己、做好避孕措施导致怀孕,案例在疫情期间激增。

日本神户市北区妇产科指出,这几个月以来,除了求助电话以外,也有越来越多人透过电子邮件和LINE寻求帮助,且大部分少女前来验孕后,也都显示为怀孕状态。

然而除了这些自愿与另一半发生关系的学生,也有人透过援交赚取零用钱,社会乱象层出不穷。对此,东京NPO法人协会就表示,接下来将会针对这些未婚少女进行咨询,并提供他们所需要的帮助,并加强健康教育,教导她们正确的性观念;同时也呼吁政府应对此现象提出协助解决方案。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