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只有从国外回来的人士,入境玻璃市须强制隔离!


玻璃市现在是疫情绿区,已无活跃病例,为了保住这片“绿洲”,决定严格管控入境的人士!

更新!仅国外回国者需要强制隔离,跨州入境玻州者只是受促筛检,并没有强制规定隔离14天!

根据《中国报》更新报导,玻璃市州政府(5日)发布文告,纠正“马新社”及《阳光日报》的报导,指州政府作出上述决定是不正确的。

文告说,确实的情况是,任何从国外回到玻州的人士必须接受健康检测,并进行14天隔离。

至于跨州入境玻州的人士,则受促在邻近的政府诊所进接受新冠肺炎检测,以鉴定是否有感染风险,才决定否有需要隔离。

文告说明,州卫生局将遵循卫生部所规定的隔离条例,决定个人是否须隔离。州政府时刻关注并跟进卫生部的最新政策及指示。

州政府也促请相关媒体机构,纠正错误的新闻内容。任何官网消息,请通过玻璃市州政府秘书办公室官网(www.perlis.gov.my)作出公布。

较早时,玻州大臣拿督斯里阿兹兰曼宣布州政府,将全面跟随中央政府落实的有条件行动管制令标准作业程序,惟餐饮业只准从早上8时至晚上10时间营业,并允许堂食。

他提醒复工的业者遵守标准作业程序,否则将被对付。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