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再创新低!新增30宗,6宗是大马人,24宗是外籍人士⚡没有境外输入个案!


大马今日新增30宗确诊病例,累计总确诊病例高达6,383宗;同时1人死亡,总累计106宗死亡个案!另外,今日共有83人出院,累计出院人数4,567。

诺希山表示,30确诊病例中,全都是本土社区感染,其中24人是外籍人士,大马公民只有6人。

同时治愈人数超越确诊人数。我们的治愈率也逐渐上升,目前高达71.55%,另外,死亡率达1.66%

图/kkm 

卫生部于5月5日下午4时30许召开新冠肺炎汇报会,公开了最新大马新冠肺炎疫情更新。卫生总监Datuk’ Dr Noor Hisham Abdullah 表示,目前共有24宗ICU个案,其中8人需要依靠呼吸辅助器。

今日死亡病例详情:

图/kkm

大马新冠肺炎今日数据(5/5/2020)

今日确诊病例:30

ICU病例:24宗

需要依靠呼吸辅助器个案:8宗

今日治愈/出院个案:83宗

治愈/出院个案总数:4,567宗

正在接受治疗个案:1,710宗

死亡个案总数:106宗

总确诊病例:6,383宗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看大马卫生部新冠肺炎汇报会直播: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