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条件行管令」再放宽!政府允许民众晚上10PM之后可出门⚡没再限制出街时间!


继昨日国防部长表示民众出门可以超过10KM后,今天再度有新消息!

根据《中国报》报导,随着政府解除人民移动范围10公里的限制后,如今再度在有条件行动管制令下,放宽民众在晚上10pm后不准上街的限制。

这意味,民众在上述管制期,允许晚上10时后出街,但仍然不许跨州。

高级政务部长(国防部)拿督斯里依斯迈沙比里接受《中国报》访问时说,政府已没有限制民众出街的时间。

不过,他说,民众仍然不准跨州。

依斯迈沙比里昨日在记者会上宣布, 人民移动范围10公里限制已结束,但仍不能越州。

警察总长丹斯里阿都哈密也补充,虽然政府宣布周一(4日)起将开始转为实行有条件的行动管制令(PKPB),但这不是人民可以随意出外行动的“门票”。

政府是在落实第2阶段的行动管制令时宣布,行动管制令从4月1日升级后,私人轿车只允许从早上6时至晚上10时在公路上行驶。

示意图/网络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