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连续2天单日破万⚡今日再增10,581确诊病例, 累计达145,268!


俄罗斯连续2天单日破万,过去24小时,俄罗斯新增新冠确诊病例10,581例,累计145,268例。新增死亡病例76例,累计死亡1356例,治愈18095例。

首都莫斯科市新增确诊病例5,795例,占俄罗斯新增确诊病例的一半以上,为全国疫情最严重地区。些人质疑,该市最近感染人数激增是否与4月15日莫斯科强制要求乘客上车刷数字卡有关系。那一天莫斯科地铁站人们排起长队等待刷卡。

然而,莫斯科监测中共病毒(武汉肺炎)总部表示,登记的确诊病例增加的原因是,现在检测规模比以前大,检测出结果比以前快。当局周六(2日)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莫斯科现在有14个样本分析中心,而以前只有一个。

截至目前,俄罗斯在欧洲已成为新增确诊病例最多的国家,累计确诊病例在全球排在第七位,但死亡率低于意大利和西班牙等国的死亡率。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