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公共交通的乘客注意!Rapid KL:没戴口罩不可以搭!体温过高也不行!


我国大部分经济领域504获准复工,根据《东方日报》报导,吉隆坡快捷通Rapid KL发出阻断及预防新冠肺炎举措的通告,所有乘坐旗下公交的乘客皆需佩戴口罩,否则必须止步。

图/Facebook

据Rapid KL的通告,他们会为所有进入车站的乘客测量体温,一旦发现体温较高者,该公司将不允许他乘搭公交及劝请他到附近的政府诊所进行检查。

图/Facebook

此外,为了避免列车站台及火车人潮拥,Rapid KL将限制进入月台的乘客人数,及车内的人流,即同一时间限定人数进入月台,所以乘客预计需要花费更长时间等候列车。

图/Facebook

Rapid KL今日发表最新举措的通告时也提到,他们要求乘客全程戴上口罩并使用消毒洗手液。

“无论是在月台或列车上,乘客必须保持社交距离,必须站在划上红线的地区,以及不能坐在已划上打叉的椅子上。”

此外,RapidKL官方面子书今天也图文并茂地张贴员工在列车车厢的地面及座位间隔标签的社交距离,他们有信心乘客能够遵守,并适应这项新常态。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