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宪报!卫生部长:可以出席葬礼,但最多只能20人!


根据《中国报》报道,卫生部长拿督斯里阿汉峇峇在昨日颁布最新宪报显示,民众获准出席葬礼,但条件是出席人数不能超过20人。

在此前的颁布令中,民众获准出席葬礼,条件是出席人数必须处于最低限度;而随着落实有条件行动管制令,政府在最新颁布的宪报指出,民众获准出席葬礼,条件是出席人数不能超过20人。

依据宪报中颁布的最新条规,任何人均不得以任何方式参加或参与任何聚会或游行,无论是基于经济、宗教、教育和学习、体育、娱乐,社会或文化目的。

根据卫生部最新颁布的宪报,民众禁止出席任何形式的聚会,以及葬礼不能超过20人出席。
配合有条件行动管制令,阿汉峇峇在宪报上颁布2020年防范及控制传染病条例(疫区内措施)(No.5),有关条例从5月4日生效至12日。

此外,在公共交通方面,最新的条例也阐明,任何持有陆路、海洋或航空交通执照的人士,应确保与其执照有关的交通工具,每次只能接载原有载客量的一半乘客。

尽管存在上述条例,但出租车、德士、机场德士、豪华德士或电子召车,每趟行程不能载超过2名乘客。

在最新的条例下,被禁止的活动包括可能导致多人聚集的娱乐、休闲活动、宗教庆典、文化及艺术活动、商业活动、在员工宿舍及住宿的活动、禁止在服饰店试穿衣服及在店内准备化妆品试用装、在理发店及美容院提供服务,也禁止拍摄电影、电视剧、纪录片及广告。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