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阳了!砂拉越3名新冠肺炎病患痊愈出院后又再次确诊⚡被二度送院治疗!


星洲日报报道,砂拉越有3名冠病确诊患者在痊愈出院后,在当局进行后续跟进时,发现3人的检测样本居然再次呈现阳性反应,被二度送院治疗。

与此同时,3人都是属于无症状(asymptomatic)的。

砂卫生局长钱仁兴接受星洲日报记者询问时,证实这项情况。他指出,3人都是再度送入诗巫医院,2人来自木中,一人来自泗里街。

此前,砂灾难管理委员会官员在该会秘书处媒体群组中,受询及痊愈出院人数事宜时,透露有患者出院后再度入院。

与此同时,根据砂灾难管理委员会今日发文告说,砂拉越今日与昨日增加11宗冠病确诊病例,今天9宗,而昨天则2宗,皆来自南砂区。

在今天的9宗病例,石隆门县出现3宗。其余6宗来自古晋、三马拉汉及西连(每个地区各2宗)。昨天的2宗病例,皆来自古晋。

今日新增确诊病例当中,其中3宗来自古晋会议感染源,2宗来自小感染源,4宗病例感染源还在调查。自3月13日迄今,砂拉越总共有518宗冠病确诊病例。

砂灾难管理委员会发文告指出,其中一宗新增病例涉及古晋医护人员,这使到迄今有57名古晋医护人员感染冠病。其中22宗病例是与古晋会议感染源有关,其余35宗是涉及小感染源。

今日和昨日共有52名冠病患者痊愈出院,包括昨天33人和今天19人出院。其中,51人来自砂中央医院,1人则是美里医院。砂拉越迄今有271名患者痊愈出院,占总确诊病例超过一半,即52.32%。

有227名患者目前正在医院治疗,另有3人在加护病房治疗,以及3人需要使用呼吸器。砂冠病疫情迄今夺走17条性命。

另外,今日也增加172宗调查病例,砂迄今累计5191宗调查病例,其中4495宗化验结果呈阴性,还有178宗调查病例还在等待化验结果。

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