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你们❤8名中国抗疫医疗专家结束长达14天的交流分享,已经启程返回中国了!


日前中国派出8名抗疫医疗专家组访马分享对抗新冠肺炎(2019冠状病毒疾病),长达14天的交流分享后,周日(3日)正式结束访马行程,且启程返回中国。

中国驻马大使白天亲临机场送别他们。大使馆随后也在面子书分享他们上机前的离别影片,并标签“马来西亚加油”、“世界加油”。

图/中国报

贴文也写道:“挥挥手,他们走了。带走的是马来西亚人民的友好情谊,留下的是对马来西亚战胜新冠肺炎疫情的诚挚祝福和坚定信心。”

8人是在4月18日(周六)抵达马来西亚,并在两周时间内,跑遍了东、西马的医院交流。

感谢来马的8名医疗专家,包括广东省中医院副院长李俊;广东省人民医院急危重症医学部副主任温妙云、感染科科长张友平和副主任罗晓丹、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副主任杨士芳、心理专家刘向欣;广东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主任刘涛;以及广东省公共卫生研究院副主任孙九峰。

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