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开放油站和厕所⚡ 可与家人共车『跨州返城』, 凡16岁以上就得个别申请!


武吉安曼刑事罪案调查部总监拿督胡兹尔指出,跨州出行准证申请者可全家共车返城,但凡是16岁以上的家庭成员,就必须通过手机应用程式“GerakMalaysia”提交申请。

图片来源:东方日报

胡兹尔今午在记者会受询时表示,警方规定家属即使共车返城,也必须个别提交申请,是为了后续追踪程序。

例如,部分民众虽和家人共车返城,惟到休息站公共厕所,却是分开上洗手间,期间或有可能接触到其他人。

他也提醒跨州返城的民众,遵守警方早前公布的6大措施,即不开放大道休息站内的餐馆、食物摊位或快餐车;关闭休息站的祈祷室,民众也不允许在休息站范围进行祈祷。

他说,休息站的公共厕所将开放,惟使用者在上完厕所后必须马上离开。休息站停车格仅供司机休息用途,民众不能下车随意走动。

大道油站将从早上6时开始营业至凌晨12时;民众切勿在行驶路途中,停车聚集。

以上所有资讯皆源自东方日报。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