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国防部长:可以4人共乘1车!但必须是一家人!


高级政务部长(国防部)拿督斯里依斯迈沙比里指出,在行动管制令期间,所有公共交通仅能载一半的乘客,包括轻快铁(LRT),至于私人轿车只能4人共车,但他们必须是同一家人。

针对公交仅能载一半客人,依斯迈沙比里说,当局将派出执法人员到各车站巡视,确保各区遵守行动管制令。

他说,政府或不排除会有志愿警卫乘搭公共交通巡视,确保遵守标准作业程序。

另外,依斯迈沙比里指出,军警在周六逮捕414名违反管制令者。

他说,407人遭到扣留,这也促使政府落实管制令以来,累计2万3680人被逮捕。

他说,执法单位在周六设置823个路障,截查了约55万车辆。

依斯迈沙比里今日主持行动管制令部长级会议后,在例常记者会上,这么指出。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