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人运动都不能进行!足球、篮球、游泳都不被允许⚡慕尤丁:这些都拥有感染风险!


大马政府将在5月4日起执行“有条件性行动管制令”(Perintah Kawalan Pergerakan Bersyarat,PKPB)。大部分的经济与社交活动都会获准,除了一些涉及群聚,把公众曝露在2019冠病风险的活动依然禁止。

首相慕尤丁表示,除了娱乐行业其他行业均可复工。

对于体育运动来说,PKPB期间,只要涉及群聚与身体接触,拥有感染风险的运动皆不获准。

“这包括足球、篮球、橄榄球、在公众泳池游泳等。不过,不涉群聚与身体接触的户外运动则获准。所以,你们可以打羽球或网球、跑步、踏脚车、打高尔夫,以及在不超过10人的情况下跑步,条件是遵守社交距离,同时避免身体接触。”

完整的允许和不被允许的活动将在国家安全理事会的官网展示。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