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Form 5&6学生能复课!上课时间7am-2pm (备有3大附带条件)


政府将在5月4日起实行“有条件行动管制令”(PKPB),根据国家安全理事会发布的教育领域标准作业程序指出,一旦学校重开,只会让考试班上课,意即大马教育文凭、大马技职证书大马高级学校文凭以及大马高级宗教文凭考试(SPM, SVM, STPM & STAM)。

目前的学校复课指南仅针对考试班的学校课程,所有 koakademik dan kokurikulum 必须在网上进行,实行Home-based Learning。

现今学校不会重开,但国家安全理事会仍准备了有关教育领域标准作业程序。一旦学校重开,根据指南,各学校必须在课室内、食堂和合作社,落实1公尺社交距离。

此标准作业针对学前教育班、小学、中学和Lepas menengah的学生。

根据标准作业程序,学校也必须重新调整桌位,桌位之间必须相隔1公尺。此外,校方也必须为老师、学生、学校人员、合约员工和访客检测和记录体温。

“学校可以在学校篱笆门口或学校集会处,进行体温的检测工作。”

此外,学校运作时间为早上7时至下午4时、学生抵达时间为早上7时至下午2时。

最后,一旦学校重开,教职人员则是100%复工。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