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KN公布18个领域的开工条件,包括营业时间、可进行事项等等⚡部分领域若在红区内则不准开工!


首相丹斯里慕尤丁在今早的电视直播宣布政府将在5月4日起实行PKPB(有条件性行动管制令),表示大部分工作领域均可复工,但必须遵守政府设下的SOP。

就在刚才,国家安全理事会(MKN)在通讯软件Telegram和粉丝主页公布了18个工作领域的“开工SOP”,里面清楚列明了每个领域的营业时间、可进行的事项及其他工作准则。

其中所有餐饮业不能营业24小时、部分领域在红区内则不准开工等等。所有详情需查看MNK官方文告。

涉猎领域包括:餐饮业、酒店业、工业、农业、商业等等。现在就送上链接让你查看你的工作领域详情吧!

telegram:请点我 (须在手机下载APP方能查看)

Facebook:请点我

各工作领域开工详情:

✅餐饮业

✅工业领域

✅教育领域

✅农业领域

通讯领域


✅E-Dagang

✅酒店业

✅文化艺术领域

详情记得查看MKN官方主页及通讯软件。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