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主不缺白马王子!」“琼瑶女郎”陈德容深夜官宣离婚, 8年豪门婚姻告终!


昔日琼瑶剧玉女掌门人陈德容惊传离婚!

因演出琼瑶剧《梅花三弄》走红中港台的陈德容,近日接受媒体专访,认了已在去年与地产小开老公王赞策离婚,8年婚姻画下句点,不过她强调婚变无关第三者,坦言与前夫长期因工作分隔两地、聚少离多才是离婚主因。

陈德容2011年嫁给地产富商王赞策后,便鲜少出现在荧幕前。但近日接受台湾《联合报》专访时,陈德容承认早在去年8月已签纸离婚,结束和王赞策的8年婚姻。离婚消息曝光后,陈德容30日凌晨首公开发声,意有所指地写下「公主不缺白马王子!」

她表示离婚原因无关第三者,没有争吵和财产问题,而是很和平的分手。她也直认离婚主要是因为价值观和看法上的不同,且两人工作性质差太远,自己婚后多在中国发展演艺事业,有时可能必须待上好几个月,因此聚少离多也成为关键主因。

她也透露家人都很尊重他们离婚的决定,而离婚也是由她先提出的。“大家都是成熟的人,就算要分开大家都要很开心,没有外界那种撕破脸的状况,很多没结过婚的人可能不懂,我们都已经想得很清楚了才走上这一步。”

两人婚后并未生子,她也强调当初不是因为金钱而结婚,所以分开没有财产和赡养费的问题,并希望外界不要打扰前夫。

离婚消息曝光后,陈德容30日凌晨在面子书上贴出1张和家人的合照,她先是表示「谢谢生命中每一次最真实的相遇」,接着也标注「公主不缺白马王子」、「做自己的女王」,并强调家人是永远的支持,「新的开始请多指教!」5月1日是陈德容46岁生日,选在此时将离婚消息公诸于世,陈德容就是希望给自己一个新的开始。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