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巴人请注意!你们还是“一人一车”制!除非有特殊原因, 才允许2人1车!


最新更新!沙巴冠病指挥中心宣布跟随 2人1车措施!

——————————————————————————

昨天正式踏入第四阶段的行动管制期,联邦政府宣布,从4月29日起,民众获允2家庭成员一起共乘一车出门采购必需品。

不过,这项“放宽”行管令的政策,沙巴暂不执行。

根据《东方日报》报导,沙巴首席部长拿督斯里沙菲益阿达称,对于准许2名家人可共同乘车外出的政策,沙巴州政府尚未做出决定。也就是说,沙巴民众暂时不可2人1车出行。

图/orientaldaily

沙菲益阿达称,沙巴新冠肺炎指挥中心需要对联邦政府的政策进行研究和讨论后,才决定是否在沙巴州层级实施。

“我们首先需要研究这个政策可能造成的影响。如果没有任何负面效应,那沙巴州就可以实施。”

沙菲益阿达今天接见中国防疫医疗团队后,如是对媒体指出。

沙菲益阿达强调,目前两人共乘坐一辆车外出政策,只允许有特定目的情况。

目前,仅出于医疗原因或其他有力的原因,才允许第二个人同车。

4月30日, 下午1:03PM最新更新!沙巴冠病指挥中心宣布跟随 2人1车措施!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