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taling Jaya警长涉强奸2蒙女,面对10控状统统不认罪!还对镜头竖起大拇指,大比赞!


根据《东方Online》早前涉嫌强奸两名蒙古女郎的警长,今日被带往灵市法庭面对9项强奸及1项非礼控状时皆不认罪,法官允许2万7000令吉保外候审,并择日6月2日过堂。

被告哈兹鲁希山(30岁,警察),被控于4月10日至11日期间,在灵市某家酒店的2间不同客房内,强奸2名蒙古女郎,抵触8项刑事法典第376(2)(f)条文,一旦罪成可被判坐牢长达30年及鞭笞。

被告也面对另一项交替控状,即抵触刑事法典第354条文(非礼)。 一旦罪成,可被判最高监禁10年,或鞭笞,或两者兼施。

“被告在聆听控状后否认罪行,并且向法官提出保释申请。”

法官允准被告以2万7000令吉保释候审,并择日6月2日过堂。

另一方面,被告今早戴著口罩,身穿黑色上衣与牛仔裤。于今早9时在两名律师的陪同下抵达灵市法庭,全程没有对媒体记者发表任何谈话。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