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阶段管制令放宽⚡ 槟城夫妇结伴去巴刹买菜,没有警察来Saman!


政府宣佈在第四阶段行动管制令期间,准许同屋2名至亲共车及结伴出外购物后,今早市区数个巴刹也陆续出现结伴购物情景。这些结伴购物者大多数以夫妻为主,他们也声称出外没有遇到警察的阻扰。

有民众表示,过去44天管制令期间,他与妻子轮流到巴刹或附近超级市场购物,但是每次都会买错摆乌龙,现在终于不用这么纠结了。

另外,还有民众表示自己的妻子不会开车,原本只能到附近巴萨和买菜,选择不多,但现在能两人上街,就能到比较远的地方买了。他说,往巴刹的途中,也没有遇到警察或警方设置的路障。

随着大马冠病确诊人数越发下降,行管令也稍微放宽了。但是小编在此还是希望提醒各位要做好防疫措施,以免一切努力被白费。

买菜后回家,一定要立马用肥皂洗手/洗澡,并直接将衣服洗干净后才能解除家中其他人哦!保护自己,保护家人!

以上所有资讯皆源自光明日报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