凶猛Virus⚡诺希山:第26确诊病患的病毒基因突变!凶狠传播能力可感染120人!


根据东方日报报道,卫生总监拿督诺希山指出,国家医药研究所(IMR)在研究国内第26名确诊患者发现该病例出现病毒变种情况,发现其第15个基因有突变!

他说,由于该病毒基因突变,可能导致该病毒的传播能力更恐怖、更凶狠,可以传染120人。

图/东方日报

“第26号病例感染是因为该基因突变,新的变种病毒的传播能力更加恐怖。”

他指出,国家医药研究中心目前专注在分离、培育和研究各种类别的新冠病毒,目前世界上有3种新冠病毒类别,来自美国的A型、来自中国的B型和来自欧洲的C型。

图/News Break

他说,我国新冠病毒主要是B型,但是随著有来自世界各地的公民回国,国家医药研究中心需要研究从世界各地回国的确诊患者的病毒株。

根据早前资料,第26号病例为城市发展控股公司(UDA Holdings Bhd)董事,该感染群发生在大城堡清真寺集会之前,一共导致121人感染新冠肺炎。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