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得云开见月明!40对因疫情推迟婚期的中国抗疫医护集体举办“迟来”婚礼❤幸福又温馨的场面感动众人!


新冠肺炎导致不少人失去至情之人,而一些新人也因为疫情被迫延期婚礼。4月8日,中国武汉疫情受控,正式解封,多个地区也随后慢慢放宽。

正是春暖花开的时候,中国浙江湖州市德清县莫干山镇举行“2020莫干山大型户外公益集体婚礼”,40对来自各地因新冠肺炎疫情推迟婚期的新人共聚一堂,喜结良缘。

图/99明星网

根据了解,报名参加婚礼的新人们近150对,由于时间原因,其中40多对来到德清参加集体婚礼。其中,既有抗疫前线的医护,也有坚守后方的基层工作者、志愿者。

图/下城新闻网
图/99明星网

当初,他们“舍小家为大家”放弃举办婚礼; 莫干山郡安里负责人表示,举办这次婚礼的初衷是为了让冲锋在一线的医护人员,以及因疫情防控而延迟婚礼的年轻人,能在莫干山郡安里享受一次美好的集体婚礼,留下幸福回忆。

图/99明星网
图/下城新闻网

值得一提的是,婚礼现场,中国工程院锺南山院士和李兰娟院士分别通过语音和视像,为新人送上新婚祝福。来自乾元镇卫生院的“90”新娘倪可静就是抗疫一线的护士。她觉得能和这么多医生护士一起参加集体婚礼,特别有意义。

图/文汇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