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 Sweet!居民买蛋糕送给素未谋面邻居「感谢阻断措施期间忍受小孩吵闹」❤暖心举动网民大赞!


东方日报报道,阻断措施期间,新加坡宏茂桥有居民买蛋糕送给邻居,感谢对方在这期间忍受孩童吵闹,让邻居倍感暖心。

住在宏茂桥的黄小姐上周五早上收到一份意外的礼物,她告诉新加坡时政网站慈母舰(mothership SG),起初送货员将蛋糕送到门前,因自己并未订购蛋糕而百思不得其解,以为送错单位。

图/东方日报

“送货员再次确认后,又来到我的单位,表示是楼上住户订的蛋糕,坚持让我收下。”

黄小姐收下后发现纸条,上面写道:“亲爱的邻居,非常感谢你在阻断措施期间包容我孩子们的吵闹声,小小心意,希望你能收下”,落款的正是楼上的邻居。

黄小姐表示,虽然在家上网课期间,曾听到邻居家中孩童的吵闹声,但却没有打扰或影响生活。

她笑称,自己觉得这是生活中的一段插曲,她小的时候可能比楼上邻居的孩子更加吵闹。

虽然与楼上邻居素未谋面,但邻居此举令黄小姐感到暖心,与母亲准备将自制的珍珠奶茶回赠给邻居。

“我后来觉得在阻断措施期间分享食物并不合适才作罢,在自家的阳台向他们一家道谢,还一起在上周六晚间唱爱国歌曲《家》致敬。”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