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火咁靓‼️ 张敬轩再度挑战女生造型,撞脸『宅男女神』倪晨曦!


根据东网报导,歌手张敬轩一向来敢于尝试各种新奇造型,模仿女艺人装扮更是信手拈来,完美驾驭!其中「火龙果」更是无人不知的经典之作!

图片来源:Bastille Post
图片来源:新浪

疫情期间,他久违地再次出动,首次挑战「宅男女神」倪晨曦,还说自己是双胞胎妹妹倪黄昏。😂

张敬轩在社交网站上传照片,同时还留言:「之前有好多人问我,新的一年会和女神Elva倪晨曦擦出怎样的火花。我听说女神最近在玩抗疫瑜伽,迟两日先出关。于是我找了异父异母的细妹 #倪黄昏 #Elmo 一起合作,还有她阿妈 #倪半夜 和细佬#倪晏昼。 」

张敬轩还以倪黄昏的角色搞笑表示,自己已经准备嫁给舞台,但没指定哪个舞台,而且要和姐姐倪晨竞逐2020年女神宝座!

张敬轩举手投足女神范儿十足,简直就是一流啊!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