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卖小哥收到订单去取货, 没想到竟是民众送给自己的生日蛋糕!他感动到一边抹泪一边吃!


通过这次行动管制令,我们也深深感受到送餐员的重要,疫情当下他们需要背负重大责任,冒着染疫危险,在日晒雨淋下为我们奔波,赚取微薄收入,值得被尊重。

近日有一则新闻令网民感动哭了!傍晚,中国武汉街头,一外卖小哥坐在路边,一边大口吃蛋糕,一边抹泪。路人以为他被欺负了,问怎么了,结果他泣不成声。

事情是这样的,外卖小哥在蛋糕店取完外卖,看到订单上的备注后,他愣住了,立刻返回蛋糕店和店员确认。

他和店员给下订单的客人打了电话,最终确认这份订单确实是给自己的。

电话里,顾客说,外卖小哥每天很忙很辛苦,希望这个小举动能够提醒他们按时吃饭,保重身体。

小哥听完觉得特别高兴,因为当天刚好是他的生日,但是疫情期间工作太忙,他本来没有打算过的,结果收到了一份来自陌生人的生日祝福。

这是一单不用送的外卖,他坐在路边的台阶上,一口一口地吃起来,吃着吃着,就哭了。

新冠疫情这么多月以来,我们被迫接收了太多太多充斥着焦虑、抑郁等负面情绪的信息,这样的爱和温情,让我们心中涌出了一丝久违的暖意。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