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有Pasar中招!美嘉花园巴刹『菜贩』确诊,超过70人需接受检测!


万达镇州议员嘉玛丽雅指出,其选区内的美嘉花园(Taman Megah)巴刹其中一名菜贩被证实患上新冠肺炎,八打灵再也市政厅目前也正在该巴刹进行消毒工作。

巴刹超过70名小贩和员工,包括外籍劳工在八打灵县卫生局的安排下,在今早接受卫生部官员的冠病筛检。

上述筛检是于今早9时,在美嘉花园巴刹进行,小贩和员工们排队等候接受鼻咽与喉咙双拭筛检。

八打灵县天灾管理委员会主席佐哈里指出,美嘉花园巴刹共有60个档口,所有小贩和员工接受筛检之后,必须自我隔离,报告将在3天内出炉。

该巴刹目前仅出现一宗确诊病例,明日将轮到灵市旧区奥曼路巴刹的小贩接受冠病筛检。

另外,他表示,过去两个星期内曾经到访美嘉花园巴刹或旧区奥曼路巴刹的民众,都必须上网填写表格,卫生局官员会联系他们以在邻近的健康诊所进行检验。

以上所有资讯皆源自光明日报中国报。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