佘诗曼45岁了还是很索!自爆性感马甲线居家照, 零赘肉身材好过20岁少女!


因《延禧攻略》在大陆再度翻红的佘诗曼,在来临的5月28日即正式踏入45岁,可是娘娘保养得宜,到现在还是美女一枚啊!

截图/微博

昨天(27日)佘诗曼在社交平台上晒出两张自己的近照,响应王大陆的“奇葩沙发躺挑战”,自夸自己的“贵妃躺”有气质,而瑜伽躺才是最爱,并表示宅在家里也要保持美丽!有事没事就在家练练瑜伽,总算明白人家的“不老”不是白来的。

图/Instagram

照片中,佘诗曼侧躺在沙发上笑靥如花,曾饰演过贵妃的她完美诠释“贵妃躺”,的确是很有气质啦,一双修长笔直的美腿抢足镜头。

图/微博

此外,佘诗曼还罕见晒出自己练习瑜伽的照片,只见她扎着马尾,身穿黑色露腰小背心搭配紧身运动裤,纤细蛮腰一览无余,完全看不出她即将45岁!

图/微博

佘诗曼的照片还经得起“放大”的考验!照片放大后,好身材更清晰可见,精致的脸蛋儿上看不到丝毫皱纹,天鹅颈、锁骨以及纤细手臂都让人好生羡慕!无丝毫赘肉的小蛮腰,一点都不输20岁少女啊!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