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复工领域注意⚡ 29日起可恢复产能&正常运作时间!(须符合操作程序)


大马已实行行动管制超过40天,明天即将迈入第四阶段的行管令。如今确诊人数越发下降,并且超过1星期都维持在双位数,今天更是创下最低单日确诊人数,只有31人!

对此,高级政务部长(国际贸易及工业部)拿督斯里阿兹敏阿里宣布,获准在第一阶段至第三阶段行动管制期间运作的企业,明日起无需申请,即可根据行业需求全面恢复产能和运作时间

图片来源:中国报

不过他指出,上述企业仍需遵从个别领域所定下的基本操作程序,否则他们的营业许可,将被撤销,并且需面对法律行动。

「这项措施将能恢复货物及服务供应链以满足国内外需求,并对中小型企业收入带来正面效应。」

「政府在放宽上述项目的同时,民众和企业负责人则必须在职场实施社交距离、注意个人卫生和遵守健康管理指南的方式适应新常态。」

政府在了解到应对当前经济危机的紧迫性之后,于今早举行的国家安全理事会同意让已申请运作的企业恢复产能。

以上所有资讯皆源自中国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