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渣男!《机场特警》“够姜”背着怀孕8个月的老婆偷吃!山顶幽会前港姐被当场抓包!


贵圈真的乱啊!早前罗志祥被前女友周扬青爆出喜欢“多人运动”,形象重重受挫,演艺事业更是直插入谷底。时隔不到1星期,又有男星被抓个正着偷吃女星,处处都是渣男啊!

据星洲日报报道,TVB港剧《机场特警》中饰演”够姜“的男星黎振烨(Jackson)与33岁前港姐朱智贤(Ashley)疑拍新剧《食脑丧B》日久生情。有惊人消息指,两人在女方屯门寓所一僻静处“断正”,被港媒拍在车厢后座单独私会吃心型蛋糕。

图/机场特警
图/yahoo

两人被撞破后即慌张遮面,黎振烨还大叫:“我们准备开工,不是一齐,不要误会!”而且急忙离开。他载朱智贤到屯门市中心后放下她,自己再向将军澳电视城方向驶去,疑是返无线“认罪”。

图/hk.on.cc
图/苹果日报

朱智贤在寓所停车场被记者追问为何会在偏僻地方和黎振烨吃蛋糕时,她语无伦次地说:“如果不是在那边吃蛋糕,就不会被你们拍到。”她表示知道黎振烨有老婆,两人只是同事。事后朱智贤也采取“第一行动”封锁Instagram留言功能,禁止网民留言攻击。

图/苹果日报
图/苹果日报

香港先生出身的黎振烨在新剧《机场特警》中备受力捧,跟结婚5年的圈外人太太向来恩爱,最近更成功造人指已怀孕8个月。而朱智贤的绯闻男友谢东闵疑似“被绿帽”,消息指出谢东闵更视朱智贤为结婚对象。

图/hk01
图/巴士的报

据知,TVB获悉此事大为震怒,并下封嘴令。朱智贤躲回屯门家中避见人,被媒体联络上时表示“现在不方便回应”便匆匆收线,IG亦转为私人帐号。黎振烨火速清空其IG的内容,也临时缺席《机场特警》的宣传活动,据悉两人今天将开发布会解画。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