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罪了!群聚用餐的卫生副部长和霹州行政议员, 每人各罚RM1000!或监禁1个月!


早前卫生副部长拿督诺阿兹米在4月17日上载了几张他与霹州行政议员拉兹曼前往位于玲珑的背诵古兰经学校,与群众享受当地甘榜美食的照片,照片中有超过10人一起进餐,被网民评击:“知法犯法”,违反了不可群聚的行管令。

事件闹得沸沸扬扬,如今终于有了一个结果。

根据《东方日报》报导,诺阿兹米与拉兹曼今早在宜力法庭面控时,俯首认罪,被判罚款1000令吉,或以监禁一个月取代!

他们是在今早9时20分抵步宜力法庭,就违反行动管制令一案接受提控,两人在下车后就直接步入推事庭,从容面对记者,并未回避记者的摄影镜头。

图/chinapress

其中,诺阿兹米身穿深蓝色西装及戴红色领带,由保镖护航进入庭内,而拉兹曼穿马来服装及礼帽(kopiah),独自进入庭内,期间有向媒体打招呼。

图/chinapress

开庭后,两人在通译员读出控状后,俯首认罪,因此遭推事判于罚款1000令吉,若无法缴付罚款,则以一个月监禁取代。

根据《中国报》报导,诺阿兹米于本月20日,发文告承认自己犯下错误,向国人道歉。

除了这2名高官,还有13人在这起案件中面控,总数达15人。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