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见棺材不流泪』让您和新冠肺炎“患者”共处看你怕不怕! 印度警方出“狠招”惩罚违规民众!


新型冠状病毒(Covid-19)无处不在,只有做好防疫措施,才能保住自己的性命,不过就是有些人就是不见棺材不流泪。

印度泰米尔纳德邦警方近日发布影片,指他们在检查外出民众时,发现三名男子共骑一辆摩多车,并且没有戴上口罩。警方并不满意他们的回答。随后,这三名男子被送入救护车,并与假的患者共处,结果他们被吓得惊慌失措。

在救护车内, 当他们看到患者时,情绪激动地叫患者离他们远一点,与此同时,他们也努力拍打车门求救,或是从窗口爬出去。

影片结束前,警方表示,该“病患”是找人假扮的,主要目的是用来吓那些不守防疫规定的人,让他们知道不做好防疫措施的危险。此事曝光后,引起许多网民的关注,也有些网民留言称赞警方:“警方做得好,让他们知道疫情的严重性。”

为了遏制疫情持续扩散,印度政府已宣布该国的封锁期延长至5月3日。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