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病毒真的很残忍!前线女医生不忍眼睁睁看着染疫病人不断死去,无能为力痛苦之下选择轻生😥


星洲日报报道,美国纽约市是冠病重灾区,该市曼哈顿一名曾在前线抗疫的急诊科主任日前自杀身亡。她生前曾向家人表示,不断地看着感染病人死去是多么痛苦。

48岁的洛娜·布林曾在疫情大流行期间担任纽约长老会艾伦医院的医疗主任。她星期日在弗吉尼亚州夏洛茨维尔去世。

图/星洲日报

洛娜的父亲,也是一名医生的菲利普.布林接受《纽约时报》采访时表示,“她试图做好自己的工作,结果却被工作害死了。”

71岁的菲利普说,洛娜在工作期间一度感染了冠病,但经过大约一周半的休养后又回到了工作岗位。尽管如此,医院还是把她送回家了,她的家人把她送到了弗州。

菲利普表示,洛娜没有精神病史。但当他们最后一次交谈时,她告诉他,不断地看着感染病人死去是多么痛苦,有些人甚至在被从救护车上带走之前就已经死了。

图/星洲日报

他说:“她真的是在前线的战壕里……一定要把她当成英雄来赞扬,”他补充道。“她和其他遇难者一样,都是受害者。”

心理健康专家表示,流行病造成的创伤后应激障碍正成为一场非常现实的危机。

斯坦福大学教授、该校国际创伤压力研究学负责人凯森说,”最危险的人群是一线医护人员”,以及那些失去亲人的人。

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