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再创新低!单日新增31宗确诊病例,75人出院,1死⚡出院人数冲破4千大关,死亡人数也增至100人!


大马单日确诊病例再创新低+连续12天维持在二位数!今日新增31宗确诊病例,累计总确诊病例高达5,851宗;同时1人死亡,累积达100宗!另外,今日共有75人出院,累计出院人数4,032人。

这是大马连续12日维持2位数的新增确诊病例,同时出院人数再次超越确诊人数。我们的治愈率也逐渐上升,目前高达68.91%,另外,死亡率达1.70%

图/kkm

卫生部于4月28日下午4时许召开新冠肺炎汇报会,公开了最新大马新冠肺炎疫情更新。卫生总监Datuk’ Dr Noor Hisham Abdullah 表示,目前共有36宗ICU个案,其中17人需要依靠呼吸辅助器。

今日新增死亡病例详情:

图/kkm

 

大马新冠肺炎今日数据(28/4/2020)

今日确诊病例:31

ICU病例:36宗

需要依靠呼吸辅助器个案:17宗

今日治愈/出院个案:75宗

治愈/出院个案总数:4,032宗

正在接受治疗个案:1,718宗

死亡个案总数:100宗

总确诊病例:5,851宗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看大马卫生部新冠肺炎汇报会直播: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