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也能做「油炸鬼」!想念Pasar酥脆的油条早餐?原来做法那么简单!


嘴馋了!好想吃Pasar Aunty卖的油炸鬼哦!

既然现在没得出门,就自己动手吧!材料和做法都超简单!只要跟着食谱做,就能成功炸出酥脆好吃的油条啦~

准备材料:

面粉400克

鸡蛋一颗

盐2克

水190克

酵母2克

步骤:

1. 面粉里打入一颗鸡蛋, 放入盐,用酵母水和面,面团一定要软和好的面团发酵!

2. 面团发至两倍大,里面呈现蜂窝状,就代表面团发酵好了,可以开始做油条!

3. 涂上油,把面团取出杆成一条长形, 再切成一个一个小宽条 ,用筷子也压中间一下!

4. 锅里油烧热放入油条,记得油温要高油条放进去就会立发起来,这样油条中间才会有大峰窝,外面酥酥脆脆!

赶快试下动手去做吧!拿来配粥或豆浆都一流!晚上还可以拿来配Bak kut teh呢~❤

*食谱及图片源自网络(若你知道原作者是谁,欢迎PM告诉我们哦!)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