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开道歉警察还是会抓⚡副卫生部长&霹雳议员明日被控违反『行动管制令』,在宗教学校聚餐!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大马于3月18日开始实行行动管制令,所有大型集会或群聚活动都必须取消,所有人都必须乖乖待在家中。遗憾的是,大马第一副部长拿督诺阿兹米及霹雳州行政议员拉兹曼早些日子在玲珑一所宗教学校出席聚餐会,一行数十人一起享用甘榜菜肴。

阿兹米更在17日把自己违反行动管制令的“聚餐证据”上载到社交网页,虽然一小时后已经删除照片,但此事件风波延烧不断,引来网民讨伐。

拉兹曼更在事后出来道歉,同时也表示这不是为了逃避法律行动。

根据星洲网报道,《星洲日报》记者今天傍晚通过诺阿兹米的华裔事务官黄喠俊求证。黄喠俊表示,诺阿兹米本人已证实明天被控,明早9时会现身宜力推事庭面控。

霹雳州总警长拿督纳沙鲁丁今天也证实此事。他表示:“明早去宜力推事庭吧。”

另外,本报记者尝试拨打电话和通过Whatsapp传送信息向拉兹曼求证,但截至晚上7时30分仍未获得他的回复。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