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准1位司机来接‼️ 返马者隔离14天后可回家,需自行准备交通工具!


卫生总监今日汇报中表示,境外输入确诊案例截至今日(27日) 共累积144人确诊。确诊喊着都被送至医院治疗,那没有确诊的人完成隔离后应该怎么办呢?

图片来源:网络

对此,国防部高级部长拿督斯里依斯迈沙比利表示,已完成14天隔离期的返国大马人需自行准备回家或回乡的交通工具,并只允许一位司机前来接载

他表示,国家天灾管理机构(NADMA)并不会为完成隔离期者提供回家的交通工具。但会为欲返回东马的国民,提供从隔离中心到指定机场的交通安排,并只限他们乘坐特定的航班回到东马。

若是一家人一起完成隔离,那么他们可以凭该机构发出的信函,证实他们已经进行冠病测试并呈阴性反应的,可多人共车回家

此外,欲安排电子召车或德士回家的被隔离者,也可以联络隔离中心秘书处,让他们代为安排,但须自付费用。

图片来源:铁饭网

依斯迈沙比利在主持行动管制令跨部门特别会议后,在首相署以直播方式召开新闻发布会上指出。

以上所有资讯皆源自星洲日报。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