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有了?林志玲失踪3个月首现身!脸圆微发福🤰整个人散发孕味疑有喜了!网民:恭喜~


45岁台湾第一名模林志玲去年嫁给日本天团EXILE成员Akira,婚后的她较少出席公开活动,前阵子赴日本生活,加上新冠肺炎疫情爆发,担心搭乘飞机有感染风险,目前仍留在日本。

图/Instagram

消失长达3个月未露面的她,近日终于“现身”为公益活动“护童计划”拍摄影片。林志玲担任“护童计划”发起人,为爱、为儿童发声,片中的她身穿牛仔外套,说:“欢迎各位一起加入,让我们一起守护孩子们的童年。”

图/星洲日报

不过眼尖网民发现她气色红润,脸蛋与先前相比略显圆润,整个人散发出孕味,引发外界揣测女神是否有喜,在网上意外掀起热议。

图/Instagram

对于林志玲是否怀孕,官方还没作出任何澄清及回应。事实上婚后的林志玲曾多次传出怀孕消息,但她也多次否认,并强调“有好消息一定告诉大家。” 她曾透露2014年就曾到医院冻卵9颗卵子,先前也松口透露想要生龙凤胎,“我许愿许了一辈子,老天爷应该听得到。”

图/Instagram
图/Instagram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