剩最后4天!还没有申请「国家关怀援助金BPN」⚡赶快上网申请!不要错过了~


内陆税收局呼吁民众尽速到相关网站申请国家关怀援助金(BPN)!

内陆税收局(LHDN)发文告指出,所有新的申请和上诉必须在4月30日之前提出,而当局将在5月份开始处理收到的新申请和上诉。

“对于已经获得批准的申请,也会在5月份一次性付完全额援助金。”

该局指出,国家关怀援助金(BPN)是政府在经济振兴配套中其中一个提供现金的援助,旨在用于缓解因为新冠肺炎疫情所实施的行动管制令的B40和M40群体的财务负担。

“B40群体将根据生活援助金(BSH)数据库而发放,而M40群体将根据大马内陆税收局的数据库发放。”

文告指出,对于那些符合标准但却没有被纳入的家庭或是个人,可以通过BPN官方网站https://bpn.hasil.gov.my提交新的申请或上诉。

内陆税收局表示,申请人可以到BPN官方网站上查看所发布的问答录,以获得更多信息,或是点击(shorturl.at/iBJLS)连接直接进入查看。

此外,有任何疑问,公众也可以通过下列方式咨询内陆税收局:

1. 热线:03-8911 1000 或603-8911 1100(国外)

2.HASiL在线聊天

3.内陆税收局网站反馈表,连接:shorturl.at/ltzN7

4.内陆税收局的社交网站,面子书:https://www.facebook.com/LHDNM;推特:https://twitter.com/LHDNMofficial。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