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岁王祖贤曝防疫近况, 雪地抱爱犬雪美翻了❤ 网赞: 永远的小倩!


53岁一代女神王祖贤息影多年、定居加拿大,近来由于疫情关系,她也尽量待在家不出门。

26日她在IG晒出居家素颜近照问候粉丝,只见她气色极佳、冻龄美貌依旧,笃信佛教的她透露,近期都无法外出参拜,但幸好能透过网络线上与众师父一起参加法会共修,还呼吁粉丝们响应发愿吃素,替世界祈愿。

除了吃斋念佛,王祖贤偶尔也会带着爱犬智悟出门放风,更贴出雪地里的亲密同框合照,甜说:“智悟和我的日常。”粉丝见她难得发文,也纷纷祝福她“一切平安、身体健康。”而她摘下口罩的素颜嫩样依旧美丽动人,一点也不见岁月痕迹。

王祖贤年初就开始关注疫情,更曾在百度贴吧发文,呼吁粉丝注意安全,”记得要戴口罩,注意手的洁净,保护好眼睛”,她也向因这次疫情不幸病逝的人与动物祈福哀悼,让网友赞叹”永远的小倩”人美心更美。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