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封城全锁死⚡印度男出奇招: 买28吨洋葱, 竟成功“闯关”回老家!


武汉肺炎(COVID-19、新冠肺炎)持续在印度延烧,总理莫迪(Narendra Modil)3月25日下令全国封城,然这项禁令却在贫富差距极大的社会衍生出许多问题,由于交通全断,不少到都市工作的人若要返乡只能依靠双脚。有名想回家的男子便突发奇想,大手笔买了28吨洋葱还租卡车,一路装成运送农产品的商人,没想到最后竟真的顺利到家。

由于孟买冠病确诊人数不断增加,孟买机场职员潘迪(Prem Murti Pandey)向《CNN》表示,因为感到害怕才想要回家躲避疫情。由于全国封锁令尚未解除,加上老家在1400公里外的普拉耶格拉吉(Prayagraj),潘迪便想出一招,即从孟买的果菜市场购入28吨洋葱,并租下一辆卡车,佯装成商人、以运送农产品为藉口出城,3天后顺利抵家。

原来在印度封锁令中,有特例允许运送物资和食物的车辆跨越邦境。在开了3天的车,潘迪终于在24日踏上故乡的土地。不过,潘迪返家后也随即被送往隔离所检疫,当地警员辛格(Arvind Kumar Singh)表示,「他虽然没有出现任何症状,但为了保险起见,还是得留在隔离所2星期」。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