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划算!大马各大Telco Plan一次看⚡最低每月只要RM48*就能拥有HUAWEI P40系列!


心痒痒想换HUAWEI最新手机P40系列的你,别再等了!今天就是大好机会!如今你可以用随随便便都付得起的价格来拥有这部革命性前卫的智能手机啦~

为什么?因为大马多个电讯公司提供超值配套,让你连机带Plan一次过拥有~ 每个月最低只需RM48呐!简直赚到Siao!

关于P40系列的性能

P40系列延续了HUAWEI超强拍摄及连接性的优点,更大升级为Ultra Vision Leica Camera!出色的Zoom in效果让你发现惊喜,而AI更补充了摄像性能,让你不论在白天还是黑夜都可拍出高素质的图像质量!

搭载麒麟990 5G芯片,首发EMUI 10.1 系统让HUAWEI P40系列以无与伦比的连接性融入我们的日常生活,尤其是HUAWEI MeeTime及HUAWEI Share功能,让生活更便利、更高端~

HUAWEI P40系列的好你都懂了?那立即到附近的电信营运商以最美的价格拥有它吧!

各大电讯公司最低价格的Plan:

↓↓↓Celcom↓↓↓

Celcom EasyPhone配套 – 每月RM49*起

Online购买Celcom配套:

P40:请点我
P40 Pro:请点我

↓↓↓Digi↓↓↓

Digi Phone Freedom 365配套 – 每月RM48*起

Online购买Digi配套:请点我

↓↓↓Maxis↓↓↓

Maxis Zerolution配套 – 每月RM158*起 (两部手机, 一个价格)

Online购买Maxis配套:请点我

你也可以通过以下QR Code了解更多超值Maxis + HUAWEI手机配套:

↓↓↓U Mobile↓↓↓

U Mobile UPackage配套 – 每月RM59*起

Online购买U Mobile配套:请点我

没有了Google Play的HUAWEI,独立的AppGallery一样拥有大马人常用的apps如Facebook、WhatsApp、WeChat、Netflix、Instagram、AirAsia、TikTok及Lazada等等,也很齐全又快捷~

AppGallery也很安全,因为它有4重保护及Certified认证,安全性十足!更厉害的是QuickApps功能让你不用下载就能快捷使用许多apps~

更多好康的是,P40系列及MatePad Pro用户可以领取价值RM2381 HUAWEI Member Center奖励、50GB免费的HUAWEI Cloud Storage长达12个月,以及3个月免费的HUAWEI Video Premium Access!!

想了解更多详情:请点击这里

还等什么呢?赶紧点击上述电讯公司的Link,赶紧拥有最新的P40系列吧~

想了解更多HUAWEI P40系列 ➡️请点击这里

HUAWEI官方面子书 ➡️请点击这里